close

html模版王者榮耀克隆模式最強英雄選擇技巧攻略
王者榮耀克隆模式如果不確定的話,就會默認選你熟練度最高的英雄。比如隊友選瞭4個不一樣的,我不確定我熟練度最高的是李白,系統會默認我選李白,有可能隨機出李白,因為系統

燕窩功效
王者榮耀克隆模式如果不確定的話,就會默認選你熟練度最高的英雄。比如隊友選瞭4個不一樣的,我不確定我熟練度最高的是李白,系統會默認我選李白,有可能隨機出李白,因滴雞精功效為系統默認我選。項羽安琪拉妲己這種是很多人熟練度最高的,如果2個人不選很可能出這些。王者榮耀克隆模式最強英雄選擇技巧攻略。

滴雞精 滴雞精門市

從理論上來說英雄之間有著明顯的克制關系,因此看對方英雄選擇什麼再做打算。但是這個過程是雙向的,所以最後一秒選也是相當重要的。克隆模式中英雄也不是唯一的決勝因素,對面法師出魔抗,物攻出防禦,臨場出裝的隨機應變也是一大勝負手。

克隆模式時間:每天晚上的20:00-21:00。

克隆模式規則:

1、克隆大作戰的遊戲地圖與單局內規則,與王者峽谷完全相同。推薦滴雞精

2、您的隊伍的5名玩傢均會使用同一個英雄,使用的英雄將在英雄選擇階段確定。

3、在英雄選擇階段,您可以在英雄列表中選擇您想要使用的英雄,系統將在5個玩傢選取的英雄中,選擇票數最高的英雄,作為您的隊伍在本局使用的英雄;如果有多個英雄票數相等,那麼系統將在相等票數英雄中隨機選擇。

4、紅藍雙方可以使用相同的英雄。

5、為瞭保障大傢的遊戲體驗,部分英雄將在克隆大作戰的遊戲模式中被禁用。


關註手遊動態,瞭解手遊活動信息。微信搜索youxiniao或掃描二維碼

遊戲鳥,推薦真正好玩的手機遊戲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bqc228t7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