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楊冪: 《畫皮2》非峰冪組合絕唱

由烏爾善執導的魔幻愛情電影《畫皮2》將於6月28日在全國上映。影片除沿用上集中“吸金魔幻三人組”陳坤、趙薇、周迅外,還集結瞭楊冪、馮紹峰、費翔等人氣演員。昨日,楊冪、費翔、陳延嘉代表劇組出席廣州發佈會。楊冪在接受專訪時興奮表示,與周迅搭戲學到瞭很多東西,跟費翔的合作也讓她感覺很舒服。被問最想與費翔演什麼角色,她調皮地笑道:“能演情侶嗎?”對於宣傳資料上說“《畫皮2》是峰冪組合最後一次合作”,楊冪連忙擺手否認:“肯定不是最後一次。”

想與費翔演情侶公家機關水肥清運

網易娛樂:在《畫皮2》中首次挑戰“非人類”,演出前有沒有做一下功課?

楊冪:我從沒想過導演會找我演一隻鳥,然後發現演動物一點都不輕松,因為大量的動作和神情需要通過面部表情表現出來。為瞭角色我買瞭很多光碟回傢學習,導演也送瞭兩隻鳥給我,我每天就觀察它們的日常活動規律和舉止,來獲取表演靈感。

網易娛樂:戲裡與周迅有不少對手戲,與“影後”合作感覺如何?

楊冪:我之前就非常喜歡周迅,能和她合作我覺得很榮幸。周迅很厲害,每次跟她對戲我台灣電動床工廠都會學到不同的東西。

網易娛樂:比如都學到些什麼?

楊冪:她對角色有自己的設計,有很多小細節都是她賦予這個角色的。我這才發現,哦,原來戲還可以這樣演的。

網易娛樂:你接拍的角色類型很多變,還有哪台中抽水肥商標註冊費用些角色是想演卻一直沒機會演的?

楊冪:很多很多。通過拍攝《畫皮2》,我學到瞭很多東西,原來電影可以這樣拍的,原來我還有很多可以挖掘的空間,而這些都是我自己沒有發現的,就像之前我也沒想過自己可以演一隻鳥。

網易娛樂:這次還跟費翔老師合作,對戲時會不會緊張?

楊冪:一開始心裡邊很緊張,不過接觸後發現他其實是個很健談、很優雅的人,跟他合作感覺很舒服。

網易娛樂:最想和費翔合作的角色是什麼?

楊冪:能演情侶嗎?

否認不再與馮紹峰合作

網易娛樂:這次你扮演的雀兒與馮紹峰扮演的捉妖師相當搶戲,首次在大屏幕上合作感覺有何不同?

楊冪:拍台中商標註冊《畫皮2》時我和紹峰剛拍瞭4、5部戲,感覺這個人又見到瞭。雖然相對另一條線來說,我和紹峰這條線比較輕松,但我們拍的時候一點都不輕松,我們的工作狀態是嚴肅認真的,一點也不敢馬虎。不過現在看紹峰演的角色也會不能自己地笑,我覺得他演得非常好。

網易娛樂:今天發給媒體的資料裡說,你和馮紹峰以峰冪組合形式出現在大屏幕,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?

楊冪:肯定不是最後一次。雖然我們合作過挺多作品瞭,但是觀眾會看到每次都很不一樣。
arrow
arrow

    bqc228t7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